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CAST DAY27 (2009.07.15)

早餐時間

我姑姑打電話來

結果我上去房間裡

看到電話是關著的

所以又下去吃早餐

要進樂園前

回房檢查一下

GOSH !!!

我們男生八人一間

有兩隻電話 ==

所以我姑姑打了二十多分鐘我才接到 ==

姑姑在電話中說

下午會來看我 :)





而因為迪士尼探索樂園要九點才開

所以我們先進迪士尼裡










遊園火車










潛水艇













九點一到

立刻衝到探索樂園裡

這是急流泛舟

還是濕透了

不過只有半身啦












這是今天的午餐

義大利麵










呵呵 這個不知玩了多少次

超好玩的雲霄飛車

而且用Fastpass

讓我們整天都沒閒過呢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這個是鬼屋加上自由落體

玩這個超HIGH的 XDD











































你看大家都被嚇到了吧 :p







































下午姑姑跟姑丈來找我

有半年沒見到他們了@@

所以我先離開樂園







再來進去樂園時

睜大眼睛

煙火秀要開始嚕






































人把迪士尼擠的水洩不通











最後錐群,Helen,Ann跟我

留下來再看一次水舞

還有買東西嚕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句點不是今夜

而是明日

雖知如此

然仍感嘆著

時光飛逝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