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CAST DAY22 (2009.07.10)


今天法式吐司叫我起床


哈哈 好吃的東西仍然很讚





















我送Bob一些中國的吊飾



今天下午沒有課

要讓我們回家整理東西



來這裡住了約二十天

留下些影像回憶吧


這是衣櫃







我們的臥室











餐桌








廚房










而午餐不是Matt做哦

是Victoria做的

美國人的午餐幾乎都只吃三明治耶


Victoria果然是Matt的女兒


一樣很讚 :)












下午又是興奮的時刻

射擊


原本只有一天


可是上次老師們去拜訪其他學校


所以Helen and Ann's home father
人很好的

又帶我們去射擊



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可以玩到所有的槍 :D


這是狙擊







來福槍









散彈槍










陶瓷做的靶










這把是左輪手槍


今天我成績超好

用狙擊打中一個靶


而用散彈跟來福


打中三個飛靶









晚上是畢業典禮 我們在練唱畢業歌









晚餐是各個家裡準備的食物

所以就成了自助餐










My family









錐群跟他新交的girlfriend








史迪奇跟... 是boyfriend嘛? 這麼小就... @@












Nan頒給我畢業證書









愛 因為在心中

為這次的home stay畫下句點

多了一首會令人飆淚的歌曲













最後全體大合照







忠信大合照









原本想叫他爸爸

可是他卻說brother


好吧 My Good Brother






My pretty sister, Alex










My cool sister, Victoria










My Family, I love you








SUU的畢業證書









SUU的成績單







My Family 給我的卡片

這時我才會知道


為什麼Alex and Victoria會說


我的英文字寫的很好看







Matt塞給我們一帶的食物

要我們帶著


更給我們零用錢 @@


還說不準還他






Alex 畫給我的Peace








Alex 做給我的手鍊









我寫給他們的卡片


明天一早就要往加州出發了

這一晚整理行李的我


越整理越慢


我只知道整理完後


我就要睡覺了

而起床後就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