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CAST DAY19 (2009.07.07)


玉米片加上香蕉

是今天的早餐


在學校上英文

下午就去打籃球

因為大家都太專注於籃球上

所以沒有人在拍照 = =




下午回到家

晚餐是煎魚排








昨天忘記跟大家介紹

我們家的妹妹

Alex and Victoria

還有一個鄰居

不知道是誰 @@

Alex and Victoria從昨天起會在Matt家住九天

不過到那時後

我們就在加州了



晚餐後Matt給我跟Ivan這個雞骨

他說先許願

然後兩人握住兩下方再用力折斷

而骨頭上方在誰拿的手上

那他的願望就會實現

呵呵

我連許都還沒許

Ivan就給我折了

果然骨頭上方在他的手上 @@



晚餐後可以說是這趟活動的高潮

射擊

Helen and Ann 的爸爸是修槍的

所以對於槍枝非常了解

他先告訴我們些射擊的注意事項














再來轉移陣地

到了人煙稀少到大沙漠裡








首先是手槍

第一次拿到真槍

感覺超興奮的

一人有五發子彈

我用手槍擊中了一個












這是散彈槍

一個大罐的子彈塞進槍管

再來用發射出幾十個小鋼彈

哇 超HIGH :)





























要回家前

又帶我們去看印地安人的遺跡

這是他們睡覺的地方






我搜集到的彈殼

黃色那管就是散彈





晚上和在家裡

和Matt Alex Victoria and Ivan 一起看電影


這是Alex

十四歲









這是Victoria

比我小幾個月

我都是他們的哥哥耶







更煮了台灣泡麵給他們吃吃看

超讚的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