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CAST DAY23 (2009.07.11)



該來的來是得來

儘管昨晚多晚才睡





早餐是墨西哥烤餅

加上培根及起士蛋










在停車場

Cindy 先為大家禱告

那時候Cindy的聲音就整個是哭腔了

這也讓所以了都哭了出來 @@

哭的最慘的非空空跟史迪奇莫屬



道別後

往大峽谷出發

路程有點小遙遠

於是Helen and Ann跟我在車上

只有做兩件事

睡覺跟唱歌

累了就睡

醒了就唱






抵達大峽谷

準備吃午餐

拿出Matt給我準備的午餐

天啊 還是一樣多到爆炸






接著就在大峽谷

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還遇到一群重機騎士





回到車上

往Las Vegas出發

依然只做兩件事情

唱歌 睡覺



到Las Vegas後

看到了熟悉的7-11







Tonight is a shopping night

我們到Las Vegas的 out let







首先先填飽肚子

再來兩個多小時

慢慢逛


經過兩個小時候

大家拿出了戰利品

宣示著 超爽 :)






回到飯店後

馬上又出飯店

要夜遊Las Vegas嚕


可是Las Vegas的夜晚給我種

很噁心很不舒服的感覺

到處都是賭場林立

色情廣告漫天飄揚

路上行人臉上無不是貪婪

突然另我想到了個遊戲Vice City

這裡的空氣

真的差點會讓我人窒息


時間一到

趕緊要回飯店

因為飯店離我們較遠

所以想做Taxi回去

不過突然看到這種禮車

呵呵 當然要坐這個嚕


結果我們竟然不是坐禮車

反而是更大台的車

二三十人都進去也沒問題

裡頭更猛

裝潢的好像Pub一樣

簡直要開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