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CAST DAY17 (2009.07.05)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美國最晚起床的一天了吧


原本Matt是說要十點起床

結果 我一起床

一看手錶

嚇的我差點跳起來

十一點多了 @@

今天是週日耶

十一點我們不是應該要去教堂嘛?



走出臥室看到客廳的麒麟在用電腦 ==

他說Matt還在睡覺 ==

啊 所以這樣就不用去教堂哦

哦好吧 @@


所以早餐就隨便吃了玉米片加牛奶

Matt起床後

開始準備今晚的火雞大餐 @@

而我只好整理照片加寫文


等到Matt弄的差不多了

他又煎了藍莓煎餅和起士蛋

應該算是午餐吧 @@






而晚餐要在Cindy家吃

所以我們先將食材拿到她家去

之後又因為太無聊了

玩起他家的狗

不對啦

是跟他家的狗一起玩 @@


先帶它出去跑跑

結果他給我狂奔 ==

還給我到處晃到別人家裡去 ==

還好有繩子

真是隻瘋狗 ==


後來太累了

把它塞回Cindy家裡

然後用娃娃跟他玩

它超級愛咬娃娃的

我高一點

它就用跳的

所以嚕

它就一直跳一直跳XDD

我就不相信

這樣它還不會累









下午五點半

Helen&Ann他們全家都到了

於是火雞大餐就悄悄的展開序幕










我挑了隻雞腿

還有少許火雞肉

玉米 馬鈴薯 沙拉...

不過吃到一半有些後悔 @@

那雞腿真是超大的

滿肚子都是火雞肉了吧我 ==















最後甜點

吃了不知道是什麼派

餡料軟綿綿的

可是整個感覺起來不是很好 @@




晚餐結束

Cindy載我們去教會

我只能說

這裡的教會真是多到爆炸

過兩三個轉角

就有一家 ==


到了教會

全部的人包含老師都到了

要幹嘛啊@@??

原來是要讓我們了解

什麼是摩門教


首先有個年輕的傳教士跟我們說話

哇 他中文還算是很不錯

他前幾個月還在台灣傳教

接著他播放了有關約瑟斯密的影片

片中14歲的他

為了混亂的基督教分支

傷透腦筋

他想知道哪個才是真理

他想找出答案


直到有天

他到了沒人的地方

跪下來向上天禱告

而上天回答他不能加入任何一個教派

於是等他長大後

組成了摩門教

嗯 應該是這樣吧@@


最後呢

當然是拍拍拍嚕 :)


回到家後

Matt跟麒麟都吃太飽了

嗯 那櫻桃布丁派就由我獨享了 XDD

我敢保證

這絕對比晚餐的甜點還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