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CAST DAY20 (2009.07.08)



最近兩天早餐都吃玉米片加香蕉@@

不過今天還有配吐司

可是吐司上沾的卻是花生加蜂蜜醬料@@

蜂蜜加超級多的

弄的我滿手的是







接著準備去上學

坐上Carolyn的車子

經過他家時

他家的狗跑到大街上狂奔 ==

所以下車幫忙抓狗 ==

真是隻瘋狗

到處亂跑

又跑到鄰居家裡

對他們家的狗挑釁 ==


上課時間是八點開始

而剛剛好八點

Cindy才抓到狗

而平常都遲到的Issac&Sean

今天還比較早到 ==

所以嚕

今天最晚到學校




結束Bob&Carolyn的課程

接著Cindy的孫子們

用歌聲來迎接我們

用舞蹈來歡迎我們

他們個個都唱的超賣力的@@


















再來是午餐時間

仍然很多

三明治 餅乾 糖果...

真是多虧了大家的幫忙

不然這些食物就浪費了

午餐聽到饒饒說了句很有趣的話

我們在擔心吃不飽

而你們卻擔心吃不下

啊...是真的吃不下嘛 @@




下午時間去公園

玩什麼大地遊戲

還以為Cindy的子孫們

已經離開我們的生命

卻在公園裡跟我們一起玩


Cindy 教我們玩了很多團康遊戲

有搶糖果的

有分隊接力比賽

有比反應快慢的




不過啊

還是自己玩比較好玩啦 :p

在公園旁有條小河

幾乎是全部人都下水玩了

更有人在做日光浴呢


潑水大戰就此展開

錐群最可憐了

才一下水

立刻被圍潑

幾秒鐘就濕透了








我們還一邊玩水一邊吃冰

















哈哈 Ivan 潑的

可惜水花擋住了我的臉啊 :(
















這張就沒擋住嚕 :)


最後當然就個個都濕身回到家裡去









才剛到家

Matt又在準備好吃的了

烤牛小排

玉米

馬鈴薯

義大利麵

青豆仁

哈哈

好吃好吃
























晚上的我到教會跟其他一起打球

而Ivan, Alex, Victoria and Matt went shopping

我們超強的

最後70 to 70 平手

沒輸沒贏這也算是個美好的結局吧












Alex跟我說

比Ya是指Peace

所以畫了個Peace送給我

而我跟他說我們比Ya是指

Victory and Volunteer

她說她以後拍照也要比了 :)










愛裝酷的Victoria










這天我們也一起看了電影

好像是全民超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