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CAST DAY12 (2009.06.30)


煎超小牛肉塊

Matt都叫它小牛排 @@

還有馬鈴薯跟炒蛋是今天的早餐

雖然已經十多天了

但是還是吃不習慣有皮的馬鈴薯 @@


到學校上課後才知道

今天的課程不一樣哦

原本三節英文

改成兩節

第三節是美術課 :)

哈哈 真棒

可是雖然如此

但是作業仍然照發 = =


英文課都跳過 :P

美術課時

老師要我們用很多種顏料

圖在大張的畫紙上

再用其他的器具做出美麗的作品

不過並不是用水彩筆哦

仔細看了一下

是海棉耶@@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耶





再來要做第二個作品

老師發下一人一張紙跟筆

更發下鏡子 @@

完了 是自畫像 = =

好啦 我用我最大的力量完成了它

可是那是草稿 = =



不過我到處去看看其他人所畫的

嗯 坐在我旁邊的畫





簡直是在用影印機 = =

也有把自己畫成對面的人的

而且還超像的 = =






也有把自己畫成豬的 @@

也有畫成外星人 殺人犯 = =

更有得了絕症的 卡通人物的 @@

總之自己嘛 自己高興就好了







下午我們去看電影

有變形金鋼

跟博物館驚魂夜2

我選了第二個

不過只有其他三人陪著我看 @@

而這裡的爆米花跟汽水都超級大的 @@

可是棒米花只有鹹的 = =

算了 打消購買的念頭



博物館驚魂夜2 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

而看變形金鋼的還沒結束

於是就在電影院的外面

玩起了投幣遊戲

玩一次25分

還算不錯的射擊遊戲


最後三點多離開了電影院

回到家裡

看到Matt在烤雞 @@

哇 香到整個社區了吧 :))

所以嚕 晚餐是烤雞

一人半隻加上玉米跟馬鈴薯

讚翻了 XDD


Matt一共烤了三隻

可是吃了半隻就超飽了@@

難不成他原本想一人一隻吧 = =


晚餐結束後

跟Matt聊天
他問到我們平常每天上課是幾點到幾點

我們回答後

他用瞪大的眼睛盯著我們倆

好像看到了新大陸一樣

然後又問

暑假玩幾天之類的

我們回答約兩週吧

Matt好像要升天了一樣@@

可能隨時會停止心跳一樣 = =

看來美國跟台灣真的差好多啊


最猛的是

我們在使用電腦

他都會認為是在做作業

所以有時候弄完作業

寫Blog 聊個天之類的

他都會覺得

Oh gosh! What a lot of homework!


而他還警告我們

周六跟周日是玩樂的時候

最好做作業做快一點 = =

好好好

我知道 :)


最後今晚點心是餅乾配上牛奶

So gr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