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CAST DAY4 (2009.06.22)


今天是到SUU上學的第一天

Home爸是說要七點起床

結果麒麟快七點半才叫我起床 = =



廚師Home爸的廚藝真是超讚 :)

香到爆炸的培根

配上炒蛋以及馬鈴薯

再點綴上一杯冰可可

哈哈 This just my breakfast :)


八點到校後

上課第一天就要做能力分班的考試

有聽力 文法 字彙 還有閱讀

只有這樣嗎??

我也以為是

考完以上100題後

接著是寫作 = =

我在考全民英檢哦

還一次考完咧... @@


大約十點多考完

再來是參觀校園

圖書館 電腦使用室

大學籃球聯賽專用球場

奧林匹克級的游泳池

攀岩 健身房 網球場...

總之很多很多 @@


午餐時間

不能於教室裡吃 = =

算了這是他們的習慣

只好吃去嚕

看看其他同學帶的餐袋

天啊 跟我的差好多哦

我的實在是大的誇張

還被其他人說

啊是要去釣魚哦 = =

只能說沒辦法

誰叫我Home爸是廚師咧 :P

而午餐有三明治 水

果汁 餅乾 蘋果...

一樣是很多很多@@


午餐結束後

錐群跟饒饒的Home媽是SUU的老師

所以帶著我們15個人於Cedar city到處參觀

有專賣風箏的店 教堂啦 之類的

還有還有全部都只要一元的商店

還在那裡遇到Home爸-Matt

原來他也常來呀

還有學長竟然買洗髮精

嗯 希望他用完後

頭髮還在啦 @@


最後我們停在一家冰淇淋店

很大的冰淇淋

大約六七球吧@@

我點了香草跟草莓

非常濃郁

草莓超大顆的 :))

感謝錐群的Home媽 她請客的


放學後

跟著Matt去拜訪他的朋友

途中去超市買了西瓜和汽水

總共八塊多

而西瓜49分 15NT一顆耶

這是台灣價錢的幾分之幾呀 @@


繼續上路後

Matt開到一個超級寬敞的停車場

他說要教我們開車

Matt有兩個女兒

一個16 一個14

她兩個女兒早就會開了呢 @@

因為之前帶台灣就有練習過了

而且還是自排的車

所以開起來很順手 :))

反倒是麒麟 第一次耶

除了油門 煞車催太快

其他的都還不錯


玩玩車子後 :P

接著去拜訪Matt's friends

都是七十多歲的爺爺奶奶吧

首先先享受剛剛的西瓜以及汽水的洗禮

而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狗狗

超愛吃西瓜 @@

一直撲上手上有西瓜的人


點心結束後

爺爺 Matt 麒麟 我

一起玩個彈木塊的遊戲

分白色跟黑色

用手指於木盤上往中間凹洞處彈

最中間20分 再來是15 以此類推

不過沒這麼簡單

如果你是白色

你必須先把木盤上所有的黑色都彈出去

不能直接往中間彈

而一個人只有6個木塊

也就是說只可以彈六次

超難的呀 @@


快七點了

準備回家

結果Matt又去鄰居家拜訪

認識好多人耶


而今天的晚餐是起士飯

加上雞腿雞排

還有一杯牛奶

水果是草莓 香蕉 奇異果

跟不知名的水果綜合起來

讚讚讚 超級讚 XDD

不過也 超級飽


接者上一下網

玩一下電腦

聽到正在寫作業的麒麟抱怨說

每天都這麼充實

Blog 真是難寫到哭夭了 = =

哈哈 是啊

不過就是因為太充實了

才讓記憶這麼快就溜走了呀

所以用寫的才可以將那段美麗的記憶

永遠畫在Blog上 :))


而睡前 Matt 叫我們到餐桌

天啊 還有點心時間啊 @@

三種餅乾加上牛奶

我想這次美國行

我可以增肥了

目標60KG XDD

1 則留言:

  1. 看完以後
    覺得你是"增肥有望了"
    而且......
    希望你回來以後可以"保持身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