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CAST DAY8 (2009.06.26)

今天的早餐是墨西哥烤餅

配上蛋 起士 洋蔥 米飯 肉塊...

還有點綴些番茄醬

第一次吃墨西哥食物

感覺還不錯 @@


接著到學校上課

有些人有帶餐袋

而有些人沒有

因為行程上是寫Free Time

所以很多人以為中午就放學了

但是因為昨天音樂節其實是今天舉行

所以下午的行程當然是去音樂節嚕


很感謝Matt專程來送我們午餐

令我覺得很訝異的事

學校通知家長行程有改

竟然是用e-mail @@

天啊 Matt 的e-mail還是我教他用的咧

啊 請問一下

電話是要當裝飾品啊 = =

超級誇張耶 @@


Bob的課

真是一堆作業 = =

除了每天的小說

還要打一篇My Life = =

更固定一種報告的格式

而且檔案還是2007的word檔 = =

我的電腦只有2003的耶 @@

好了 算了

再說吧 :P


接著是聽力和對話

練習了十多題對話

也學到了一些西班牙文 @@

感覺還不錯啦


下午的音樂節

真是大大的期待

大大的失望 @@




還以為會很熱鬧

結果超級不HIGH = =

還無聊到一旁的鞦韆找童年的快樂呢 :)

更無聊到一邊的商店逛逛@@









在無聊的聆聽中

意外的發現四片葉子的幸運草

一定會超幸運的我:)))







回到家中

晚餐是雞肉配上米飯跟四季豆

還有桃李跟櫻桃汁 :)





晚上Matt去麥克傑克森的類似追思會吧@@

哇 全美國人都在說他

學校 街上 商店 通通都是 = =


而晚上用電腦發現了

盒子做的影片

真是超讚的 :))

好可惜我沒有放上我的文:((

唉 不知這會遺憾多久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