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CAST DAY1 (2009.06.19)


我也不知道該說是今天

還是昨天 = =

現在美國猶他州還是06/19

而台灣已經是20號了 @@

既然人在美國

就還是19日嚕


今天一早到學校考期末考

結束後十一點就在吃午餐了

接著和同學道別

那時依依不捨的神情

大家都已經轉身離開

卻仍好幾次回頭和揮手

雖然幾個小時過去了

仍然歷歷在目


抵達機場後

有蘇老師送機

有老師照顧

有同學相伴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大步邁入華航的班機

總共要坐12小時的飛機

還以為時間一下就過了

吃完晚餐加上看了兩部電影

還有聽音樂

而臀部也不時的發出

我快爛掉我快爛掉的警告

應該要到了吧 :)


看了一下飛機的行程地圖

原來太平洋的中間在我們的下面招手 = =

還不到六小時

已經不舒服到快發瘋了

而不斷不斷的睡覺

還有不斷不斷的醒來 = =

是我在機上剩下時間做的事情


煎熬過去後

眼前出現哥倫布所發現的大陸

終於到了 :))

整齊的市區

還有筆直的道路

是我對LA的第一印象

還有還有LA機場的麥當勞竟然沒有雪碧 @@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猶他

所以我們先於機場的麥當勞飽餐一頓

七塊多是上面的標價

付錢時加上稅變成八塊多 @@

第一餐就這麼貴 冏了


然後是今天最麻煩的事情

轉機前往猶他州要安檢

所有電器用品都要拿出來

皮帶也要拔掉

鞋子也要脫掉

連外套都不能穿 = =

好啦好啦 為了安全只好照做


坐上DELTA的班機

約一個小時半後

終於終於到了 鹽湖城

看了一下UT的時間

晚上八點

哇 跟台灣下午四五點一樣的感覺耶

要等到晚上九點太陽才會慢慢西下


Chase Suites Hotel

是這兩天的住所

一個五人房兩層樓

三台電視 兩間浴室

有廚房有沙發有壁爐

插座還一堆一堆 XD

MAC啦 相機充電啊 ...啊 五六人一起用

都還有多咧 XDD


最後補充一點

因為夏季間要調快一小時

LA慢台灣15

而UT慢台灣14

也就是說

現在UT時間是晚上十點

而台灣剛好是中午十二點

好啦 晚安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