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CAST DAY5 (2009.06.23)


因為昨天起的太晚

所以今天還不到七點

我就起床嚕 :)


整理好今天的東西

聞到超級香的味道從廚房傳出

問一下麒麟

他說牛排

啊 早餐耶

會不會太猛了 @@


嗯 出去看看才知道

哦 還好還好

只是煎牛肉塊所散發出的味道

早餐是牛肉 起士 蕃茄 洋蔥

所組成的煎蛋餅

超好吃 :))

還有還有一杯冰可可點綴


接著去到學校去

今天Matt有事情

所以請鄰居載我們去SUU


首先第一節課是文法

老師是Bob Goodman

老師先說了班規

共有八項 = =

搞什麼東西啊 這麼多 @@

第一項寫上 Always speak only English in class

好吧 這還可以接受

不過其他的該不會是什麼

不要遲到啊 之類的吧 @@

結果出乎我預料

第二項是Always speak only English in class

第三也是

而且全部都是 = =


第二節課是閱讀及寫作

一樣是Bob上

一開始就給了我們十分鐘

要我們寫日記

當然是用英文

再來又發了一本小說

要我們今天看第一章

當然還是英文 = =

我覺得Bob要改名了

要改成Bob Badman XDD


最後一節是聽力和說話

結果老師竟然是今天載我們來學校的

鄰居-Carolyn = =

第一節課她就給我們

要和六個人說話的Homework = =

好好好 非常好


中午吃飯時間

大家聚在原本的地方

打開餐盒後

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 =

昨天的中餐已經 很飽了

而今天 我的天啊

三明治 布丁 水果一盒 零食一人兩包

礦泉水一瓶 飲料兩瓶 ...

真的吃不下這麼多啦



而下午是游泳時間

一開始下水時水溫適中

一切都還算OK :)

可是不幸的事馬上發生 = =

當我游水道正中間時

左腳小腿突然一陣拉扯

嗯 抽筋了

頓時趕緊拉著繩索到岸邊

從那時候開始

就覺得冷了 = =

全身顫抖著

很想控制自己的身體

問題是顫抖就是不受控制 :((




而在游泳池中

有三個跳水板

兩個比較低

一個是那兩個的兩倍高

人都來這裡了

就來跳跳看吧 :P

雖然深怕要是跳下去的瞬間又抽筋了

一定會死的很慘

而且這裡的水位還高於兩公尺的說@@


管它的先跳再說

首先征服了較矮的

好險抽筋一點都沒有出現的跡象

再來挑戰高的 :))

這讓我想到0602的溯溪最後一關

雖然沒有那時這麼高

但也是需要勇氣的吧


我把泳鏡戴好

一躍而下

雙腳著地耶

趕緊往上游

此刻左腳的肌肉開始蠢蠢欲動

我讓腳先休息 只剩下雙手划著

就快到岸邊時 右手臂的肌肉也開始了 = =

好險最後用左手抓住了岸邊

才解除了危機


好啦 說一下錐群

很讚哦 不知道跳水跳了幾次

還從背面翻了一圈下水呢 @@

不過有好幾次

他跟我們偉大的照相官沒說好

很多沒有錄到 @@

真是辛苦了





再來就是回教室準備放學

可是今天Matt卻沒有來載我們

反而是另一個鄰居來載我們回家

她說他在幫鄰居修理水管之類的吧

回家之後

Matt還是出去幫忙他鄰居


約六點多

Matt回來煮晚餐

晚餐是類似義大利麵

但他卻說不是

加上磨菇起士醬

再搭上雞肉和花椰菜

還有兩三片麵包

Matt說 這是他最喜歡的麵食了 :))

每天都吃這麼棒的食物

真是太幸福嚕 :D

1 則留言: